两会快讯
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8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国高校外语专业全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教学工作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关于推进国有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7月28日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河北省易县人民政府 河北易县中学帮扶协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山西省兴县人民政府山西兴县友兰中学帮扶协议》。

3.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申报第十六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北京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及迎接入校检查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学校自查报告、特色工作报告和自查扣分情况表。

5.会议听取了关于拔尖创新人才工作情况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情况的汇报。

7.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2021年绩效工资数据报送工作情况的汇报。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兼职管理办法》。

9.会议听取了关于免职未退“双肩挑”校领导有关干部监督事项工作情况的汇报。

10.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工作的汇报。

1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