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快讯
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11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2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与北京市贸促会签署共建协议的请示》。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我校第52届运动会经费事宜的校内请示》。

3.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关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申请减免临时来访停车费的情况汇报。

4.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际学院关于不再续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学校”合作办学协议的请示》。

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接受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指导意见》。

6.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关于补充申报2023年事业编教职工招聘计划的情况汇报。

7.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情况汇报。